嘴巴太苦要吃巧克力

我开心就好⊂[┐'_'┌]⊃

【老李生日快乐】有点晚了我晓得

姑且算是一篇不正经生贺,但是写得不好也不敢当天发出来😂

今天是个bg写手!!!来再大写一遍BG注意(因为之前没写过,虽然没几个粉丝但要尊重她们(❁´︶`❁)

微博上是小伙伴帮忙发的(自己的基本是个废号了)万一万一在两边都看到了……也没啥的😂


只是一个无脑甜饼!无脑!甜饼?

人设属于恋与,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不是谦虚,注意避雷(*/ω\*)私设恋爱后结婚前,ooc有狗血有,下药梗有,注意闪避

老李是我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第三人称只是为了视角方便,所以如果喜欢请尽情带入“你”

以上,最后还是祝老李头生日快乐(❁´︶`❁)








♛♛♛♛♛♛


临近新年的时候,各个公司都开始办起了年会。

由于新的一年的到来,华锐总裁作为恋语市所剩无几的大龄未婚企业家,又被推上了钻石王老五的风口浪尖上。于是李泽言本来是想让悠然和他一起出席华锐的年会,一来是对女孩儿身份的认可,二来也让某些人少动歪脑筋。

但两人公司的年会日期好巧不巧的撞车了。据悠然方负责订酒店的悦悦表示,只有那一天的特别好订,她也是交过钱后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华锐的年会订在那一天。

不过悠然回到李泽言家的时候看见黑漆漆的客厅还是有些生气。

早上告别前,李泽言一直在车上叮嘱她再高兴也不能喝酒,否则难受起来他是不会照顾她的,早点结束回家,免得他担心。“结果自己还不是没回来。”她边开灯边小声念叨,“等下他回来要是喝多了,我也不管他,哼。”

然后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李泽言回家,顺便想了想回家路上安娜姐这个资深“言悠派”的催婚。没错,两个人确定关系已经一年多了,年逾三十的老李前一阵也求婚过了,对于悠然“还要考虑考虑,年后再说吧”的“缓兵之计”安娜姐表示“根本无法理解”,并表示两人应该趁一切都恰到好处的这个时候,抓紧时间将关系再往前推上那么一步,结伴攻打围城。

“要不等他回来就答应他吧。”她边嘀咕边拧开一瓶可乐,刚刚做出重要决定的愉悦这个时候就像可乐里的气泡一样炸开,“我也不过就是还想再和老李谈几天恋爱。”

这一等就等到了两点多。

家门还是被魏谦敲开的,“那个,悠然啊,总裁我就交给你了,后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啊。”从来没喝醉过的李泽言脸一直红到衬衫领口里,自己站都站不稳,悠然都要忘了自己刚说过绝不管他。魏谦这厮还一脸的讳莫如深:“有拎不清的在总裁的酒里加了料,但我保证总裁为了你守身如玉,小的就先告退了。”

这是哪来的小学生给她的生活加入了新鲜的狗血剧情?!但她搂着李泽言往房间挪的时候还是担心到没了主意:“李泽言,你,你怎么样啊?我,你…我需要做点什么啊?”

李泽言好像这时候才注意到扶着他的人已经换了,他扶着墙勉强自己站好,低声清了清嗓调整好声音才开口:“咳,你只需要回你自己房间把门锁好,今天晚上不管我那边有什么动静都别出来,乖。”


李泽言是在自己房间醒过来的,窗帘拉得很严实也看不出是什么时间。他觉得自己睡了很久甚至记忆都有些断片,他抬手想揉揉因为宿醉而胀痛的额头,鼻尖却先碰到了睡衣袖口丝滑的布料。

等等,睡衣?

他记得自己喝下一口才发现酒的味道不对。

是魏谦开车送自己回家。

他隐约察觉到什么。

然后是女孩儿敢怒不敢言又有些担心的脸。

他让女孩儿回房间,冷水,浴室的门被打开……

他直起身体的速度太快以至于后来回想起来他觉得自己好像感受到了女孩儿之前描述过的那种一大早要赶来作报告,睡过头又怕被他训,猛地起床而灵魂落在了枕头上的错觉。但当下他并无法顾及其他,虽然有些脱力,他还是迫不及待的要见到她。他顺着响声踉踉跄跄的寻到厨房。

女孩儿在料理台前忙活着。

她穿一件白色的大t恤做家居服,有阳光打在她身上让她看起来明亮又美好。她笨手笨脚的顾不上锅里煮着的东西,大量的水汽蒸腾出来把她蕴染的温柔得虚幻。


悠然感觉自己从后面被人抱住。李泽言把头窝在她颈侧,他呼出的热气打在她肩膀上让她没来由的紧张。

“放开,放开,让我把火调小点儿。”她拍了拍腰间的手,“一会儿又该说我要炸厨房了。”

身后的人并没有依言松开她,只是伸长手臂关了火,他甚至将头在她身上蹭了蹭。

锅中的水不再呼噜呼噜的响了就把两人的呼吸声都衬托得有些大,悠然从他的动作中感受到一点撒娇的味道,她费力地在他怀里转了个身,把手放在他额头上试了试温度,“你不舒服吗?还烧吗?”因为她觉得清醒的李泽言是不会有这样的反应的。

有那么一分钟的光景,李泽言没有回答她,只是有些贪婪的呼吸着她的味道。然后他突然扶着她的腰把她抱坐在料理台上,抬起头直视着她:“结婚吧。”

“嗯?”大理石板冰凉的触感让她忍不住往他怀里缩了缩,双腿卡着他的腰形成一个暧昧的姿势,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嫁给我,我说嫁给我…对不起,嫁给我。”他又把头埋进她颈间,一边低声重复一边浅浅地喘息。

她好像明白了什么,但双手扶着他的头逼他重新和自己对视的时候他还在重复,让悠然忍不住用指尖阻止他整个人陷在自己小心翼翼的忏悔情绪里。“李泽言,看着我李泽言。”她把额头抵住他的,“你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做。”

他因为她的话睁大眼睛看着她,重复的词句卡在唇间以至于他的嘴微微张着,这表情让华锐总裁看起来有些平时没有的傻气。

所以女孩儿笑起来,耐心地解释:“你什么都没做,真的,你怎么像小说看多了的小姑娘似的,还泡凉水?这事儿解决的办法很多啊,我是用手…”这时她才想起来害羞,声音越来越小。因为她之前没同意他的求婚所以他们还没坦诚相见过,虽然有好几次都发展到她自己都觉得时机差不多了的地步,但李泽言每次都低喘着替她整理好衣服再默默地回去自己房间。

李泽言并没有因为她的解释而放松下来:“用的哪只手?”

这种问题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女孩儿想把右手摊开给他看,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慌张地把它护在胸前,“怎么?你还要因为它亵渎总裁而打我手板吗!”

“笨蛋,还有心情开玩笑。”他终于缓和下来神情,一手搂住她另一只将她的手抽出来放在嘴边吻了吻。“你怎么敢做这样的事,万一我……”

“怎么没心情开玩笑,你看看你,哪有人穿着睡衣,在自己家厨房求婚的,你这婚求得就像在开玩笑。”她伸手回抱住他在他后背上轻轻拍着安抚他“因为我信任你。因为我信任你呀李泽言,就像当年我刚继承爸爸的公司的时候,明明我一文不名你却信任我一样。那个时候我都不觉得自己能坚持下来,你却相信我能做到,我怎么敢让你失望。我呀,我不仅要对得起你的信任,还要像你信任我一样无条件的信任你。”

“笨蛋,我不是无条件的信任你,你觉得有我在会任由你放弃?。”他想想还是后怕,以他对女孩儿的感情本来就很难控制。“而且这次情况特殊。”

“那我也觉得你不会对我做什么呀。”她想低头掩盖住脸红,却也有点儿怀念地笑笑,“而且你会负责的不是吗。上次,上次灯光秀的时候,你还问我是不是喝醉了。你是个绅士,又对我这么好,你不会趁人之危的,所以,即使你什么都没做,你还要求婚嘛。”

他的话接得没有一秒的停顿:“嫁给我,我不能让你有一点差池。如果你觉得不够正式之后我会安排,戒指倒是准备好了,在书房,我拿给你。”他有些之前不曾有的急切,说着便放开她要去书房。

悠然从料理台上跳下来追上他把他往餐桌边推:“不行,李泽言。”她感觉到他身体顿了一下,“你得先吃饭,你从昨晚开始就发烧,所以还要再去好好睡一觉。”

她把他按在椅子上的时候李泽言觉得她又在岔开话题拒绝自己。


“然后才能陪我回家取户口本。”女孩儿弯下腰凑到他耳边:“这样结婚证上的照片才更好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