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太苦要吃巧克力

我开心就好⊂[┐'_'┌]⊃

失语症患者 ooc 盾基 盾基盾 基盾基

没人看也坚持放完✌

(六)
    “所以你和Steve到底是怎么在我眼皮底下搞到一起的?”Natasha对这点表现出一万分的不理解,“我们天天一起上课你怎么一点都没对我透露过,嗯?”
    “你要是少花点时间和Clint腻在一起肯定会发现的。”他转了转餐刀调侃道。
    “我没跟你开玩笑。你怎么突然转性喜欢这款了?Clint跟我说的时候我下了一跳!你俩什么时候开始的?你是认真的嘛,哈?Steve可不能再受一次这种打击了,就算他内心再怎么强大都不行。”
    “他这款不好嘛?”Loki继续摆弄着叉子反问道,“Nat你能不能一个一个的问,别跟豌豆射手似的我回答不过来。”
    “Steve当然好。就是因为他太好了,Loki,说实话你配不上他,你要不是认真的就别坑他,趁大家都没怎么走心赶紧出来。”
    “你这话什么意思?”黑发青年终于放下了餐具,斜着眼睛盯着对面的美女仿佛很受侵犯似的。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你是什么人,你怎么对待感情的,你自己最清楚。”她好看的眉毛蹙起来,“你和Steve都是我的朋友,但我还是要说,你想随便玩玩的话学校里那么多姑娘肯定前赴后继你找谁不行?”
    “谁说我要和他玩玩了。”
    “这么说你是非常真诚的投入这段感情的?”Natasha突然笑起来,Loki一时之间也没看懂对方究竟是探究的还是嘲讽的。
    “当然是认真的,只要他是我就是。”Loki语气肯定得把表情都带温柔了,那么Steve是认真的吗?一开始他是非常肯定的,Steve本就是个温和的人,遇上他更是耐性十足一点脾气都没有,两人确定关系的这不到一个月以来Steve简直把他惯得不像话,所以Steve应该是真诚的吧,除了最近一段时间总是背着他发短信。
    “不过真是没想到啊,Steve都吃过一次亏了,还会喜欢你们这种难搞的……”
    Natasha后面的话他没听清,他以前的男朋友也很难搞?所以Steve也会由着他胡闹吗?他这样会照顾别人也是因为他前男友?
    “Loki?Loki?”直到Natasha推了推他才回过神,“你有信息。”
    “唔,他们下课了,Clint让你在这等着他一起回去,我去图书馆找Steve。”他边说着边抓起外套要往外走。
    “等等Loki!”红发美女扭身抓着椅背,“不,没事,快去吧。”
   
    Loki在图书馆找了一圈也没看见Steve,正想着Steve从来没这样过就透过玻璃门看见他坐在图书馆外面的长凳上,胳膊支在腿上,低着头,一副等人的样子,“不是说好在里面等着。”他随口嘀咕道就要跑过去,这时一个巧克力色头发的青年悄悄的从Steve身后接近,双手覆在了他的眼睛上。
    Steve明显吓了一跳,Loki见他挣扎着想掰开对方的手。那人似乎也没想到Steve会是这种反应,撤了手之后有些尴尬的绕到Steve面前,对方说了什么,Steve的后脑勺对着Loki但能看出他只是摇头或者点头,然后他侧过脸的时候,他在笑,弯着眼睛,那种很闪亮的笑容。听Nat说事故之后Steve虽然还是老好人的样子,却不像从前一样容易接近,他很少露出这种笑,对他都很少,所以Loki几乎凭直觉就知道对方是谁。
    后来他们又交流了一会儿,还是对方在说Steve摇头或者点头,在目送对方离开之后Steve也没有动,Loki想了想,像刚才对方那样悄悄的从背后接近Steve,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样做,但双手覆住了他的眼睛。他也还是挣扎,但只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一手伸到口袋里掏出手机另一只手拍了拍Loki的手示意他松开。
    「你看见了?」
    Loki点点头道:“你怎么知道是我?”
    Steve没回答,就着拍他的动作捉住了Loki的一只手在手腕上嗅了嗅,然后握着送到Loki鼻子前。
    是他常用的柑橘香水的味道。
    “那个是你之前的男朋友?”
    对方很坦诚的眨了眨眼睛。
    “那你们……”Loki觉得自己憋了一肚子的话,可他对着Steve的脸就感觉舌头好像被人打了个结。所以他尽力的做了一个为难的表情,使自己看起来像是每次面对他蛮不讲理的Steve一样。
    「没有,现在只有你。」给他看过手机后Steve伸手抱住了他,还拍了拍他的背,没想到Loki挣开他就拽着往家走,Steve想问他怎么了却开不了口,而Loki看也不看他。
    “现在只有我对吗?”拿钥匙开门的时候Loki转过头问Steve,他直直的看向Steve的眼睛,绿宝石似的眼睛亮得过分,然而他没等Steve回答他就一把拉过了他,他吻得很急切,牙齿磕在Steve的嘴唇上,后者吃痛的瞬间正好方便他长驱直入。
    然后不知道谁把谁拽进了屋里,谁带上了门,谁先扒下对方的外套,谁勾着谁滚到了床上。反正Loki反应过来的时候Steve正压在他身上解着他的衬衫扣子。
    “我要在上面!”
    他不满的挺了挺腰。Steve有些意外的笑着看他,但还是从善如流的带他翻了个身。他这才注意到Steve哪还有平时的温厚样子,汗水顺着额角滑落下来在他看来都性感得不可思议。就在的看得入迷的时候却发现对方的手指伸向了他不该去的地方:“你干什么呢!”
    Steve也被他吼的一愣。
    “当然是我……”Loki也不是第一次领男人进他的卧室,但对方是Steve他就是有点不好意思。
    Steve却难得固执的做了一个质疑的表情。
    “至少我比你高。”看看,这也能算理由?
   
    第二天Loki没有课却不得不爬起来去学校帮Steve带了假,回来的时候还细心的去中华街买了粥回来。
    “吃这个行吗?挺好吃的,以前在家我生病Thor就给我买。”闯祸的某位先生今天特别乖顺。
    看对方点头他又试探性的问:“我技术真的这么渣吗?”
    Steve笑着牵过他的手吻了吻,却没点头也没摇头。
    “要不以后还是你来吧,我先观摩…但是我们说好,等我技术好了还是我。”他在路上仔细想过,不能因为自己的技术原因就阻碍他和男朋友的关系往更亲密的方向发展……
    行吧,这位先生,你做攻的技术不会有机会变好的~
    “有些事我想还是要问清楚,你不方便点头或者摇头就好。”他终于还是开口了,“昨天那个是你之前的男朋友?”
    点头。
    “之前偷偷发短信也是和他?”
    点头。
    “找你干嘛,求复合呀?”他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Steve就连头都不敢点了只是眨了眨眼睛。
    “那你同意了吗?”Loki也不敢看对方了,以他对Steve的了解如果他同意了那么昨晚他绝对不会和自己回家,但他还是想问一问。
    果不其然,Steve有些生气似的把粥放在床头柜上,眼神不善的盯了他好一会才摇了下头。
    “为什么?我听他们说,你们从小就很,要好……之前还是他提出来的……”越说声音越小。
    Steve终于忍不住抽了床头的便条纸「你希望我继续和他在一起?」
    “当然不!你都住这了,是我的人了!”黑发青年有些急了,“但是……”
    「眼前的比较珍贵。」
    这话对于Loki来说很受用,以至于这张便条纸他一直没有丢掉,Steve用左手握着他的手,在他愣神的时候继续写,「事故之前我们的关系就有些淡了,他可能只是习惯在我身边了才没有提出来,后来我住院也不能照顾他所以分开也很正常吧,生病之后我也觉得很多事情既然没办法控制就没必要抓得那么紧。」
    Loki就坐在他身边,他写一句他看一句,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鬼使神差地摸了摸Steve的嘴唇。
    「而且现在我有你了。」
   
(七)
    这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有一个话唠在身边Steve竟然真的恢复得不错,虽然语量还是不大但基本可以和人交流。这天Loki“亲身观摩”之后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刚才Thor说的是怎么回事?”托Steve的福他和家里的关系有所改善,最近时不时会回去吃个晚饭,“什么叫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我兄弟骗回家了?”
    Thor只是不小心说漏嘴,Steve倒很诚实:“休学的最后一个月,去Thor家,他提起你,还看了照片。”
    “他能说我什么,也值得你把我骗回来?”Loki挑着眉问,“欺负”老实人实在是太有意思了,“等等,他有我什么照片?”
    “十岁,很可爱。会提些奇怪的要求,爱撒娇。”他边说边摸了摸Loki的头发仿佛面前的人真的只有十岁。
    “就这?Nat说的没错,你就是喜欢被人折腾!你还有什么瞒着我的趁今天一起交代了吧。”
    “建议Thor让你回来。”
    嗯,为了把他骗回家嘛,表示理解。
    “请Nat,帮忙暗示。”
    Loki觉得自己眼角一跳一跳的。
    “低一年级,珠宝设计。”
    “Wanda?”
    “拜托她,约你。”
    “咚”的一声Steve就跌在了地板上顺便挨了一枕头,“自己找地方睡去!”
    “Frigga说,布丁要加奶油。”
    “滚!”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