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太苦要吃巧克力

我开心就好⊂[┐'_'┌]⊃

内心戏青年和失语症患者 ooc 盾基盾 基盾基

·本来是个小甜饼结果没收住那就算给自己生贺了吧争取后天放完✌
·ooc得亲妈都不认识
·自己的cp自己逆,其实比较无差,整体上私心让你盾做一次攻,但有换攻雷者注意闪避
·估计看完上两条也没啥人了吧……来吧,先放三节:

(一)
    Loki第一次在学生处门口看见那个上围爆表的金发青年就觉得他一定是个很难搞的家伙。
    Loki也不知道这是他第几次转学了,但他依稀记得这次是因为他招惹了拉拉队队长后,又勾搭上了教古典文学的年轻讲师。要知道每个拉拉队队长是diss小能手,而那位美女讲师的父亲在学校里很能说上话…Loki坚持认为这不能怪他,三个人的感情本来就很难处理。他的哥哥Thor衷心的恳求他这次能把人际关系弄得简单点,不管怎么说撑过两年。毕竟Jane还要在学校混。而Loki表示本来就不爱来,这所学校熟人多,谁都替Thor看着他。
    于是站在学生处门前,想起兄长的叮嘱,Loki决定搞好人际关系从此刻做起,“Hi!你也是来报道的?前一个怎么进去这么久?里面的人是不是特爱找学生麻烦?”当然,他决不承认此次搭话行为是因为对方的翘臀太引人遐想。
    金发青年转过身的时候,Loki在心里大肆敬佩了一番自己刚刚的明智之举。他真诱人!转学生恨不得高声赞叹,尤其是那双眼睛,如果可以,身为主修文学的学生,Loki甚至愿意当场为他写一首十四行诗。
    一见钟情从来钟得都是脸,尤其是对他这种花花公子。但是美人儿你能不能别只对我笑?虽然这足以令我神魂颠倒,但我需要的是回应!回应!
   
(二)
    据说暗恋某人就会经常遇到他,讨厌某人也会经常遇到他。所以Loki认为他现在看见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金发青年的概率大概是平方倍增长的。要不怎么他和Natasha吃个饭的功夫都能遇见他?更可怕的是Natasha还对他挥手,而金发青年还回以微笑。
    “嘿Nat,那是谁?”
    “你不认识他?噢,抱歉我忘了你刚转过来,那是Steve,Steve Rogers,算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
    “怪不得这么难相处。”
    “别这么说,Steve人可好啦!你又不认识他怎么知道他难相处。”
    Loki把入学第一天在学生处门口的事跟Natasha讲了一遍,“他都不回答,还不够难搞?”
    “他不是不回答,他是不能回答。”说到这里Natasha压低了声音,性感的嗓音显得尤其凄凉,“他有运动性失语症。”
    “他有什么?”
    “运动性失语症。”Natasha白了他一眼,“通俗点说就是语言障碍,不能讲话。”
    Loki颇为惋惜的向Steve坐的角落看了一眼,目光中带着对“残障人士”的同情。
    “你想什么呢!”Natasha拍了他一下,“意外,意外造成的。他和他男朋友,不对,是前男友,开车度假的时候出车祸,昏迷了两个月,再醒来就有语言障碍了,原本还能说一点,他男友和他分手之后就完全不能讲话了。”
    “wow,男朋友。”
    “你可别打他主意,Clint饶不了你。”
    “我又没打你主意他干嘛不饶我。”Loki卸了身边的红发美女一眼,“你看他那胸,比那个拉拉队队长都大。”说着还舔了舔嘴角。
    “Clint把他当偶像!”她用手肘撞了一下Loki,“而且人家和你这种男女通吃的花花公子不一样,据说他和他前男友在一起好多年。”
    “所以Clint是欣赏他的长情?那他男朋友呢?”
    “毕业啦,Steve休学了一年多呢。听说车祸的时候Steve紧紧护着他,他什么事儿都没有。”对于话唠你不能给予他太多言语上的关怀,所以她忽略了第一个问题,直接答第二个。
    “对这么个美人,真够绝情的。”

(三)
    有些时候花花公子的话不能太当真。虽说Loki见到Steve就忍不住心猿意马,但也很快就把人抛到脑后了,要不他也不会马上答应艺术系的美女一起参加她们系的观星活动,也就不会给这位美女放他鸽子的机会了。学珠宝设计的漂亮姑娘看起来不羁又高冷,可玩儿的把戏根本骗不了Loki,所以他倒没有多生气。何况这种欲擒故纵的伎俩根本激不起Loki的占有欲,并非找借口,他就是认为计谋嘛,吸引对方的时候可以用,但用来留住对方就没什么意义了。有感觉就在一起,没感觉就分开,跟着感觉走嘛。只不过他的感觉…嗯…来的快去的也快。
    眼下他就对迎面而来的“大胸甜心”特别有感觉。为什么一个语言障碍患者就不能好好在家呆着非要跑出来瞎逛呢,他就不能表现出一点点的自怨自艾么?看他的活跃度就知道他似乎还是组织者之一?噢,上帝,拜托你别笑了,太晃眼都不能好好看星星了!
    然而就在Loki心里默默吐槽的时候,“我的猎物自己送上门了!”这种奇妙的事情发生了…他的“大胸甜心”,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胳膊。
    Steve伸出一只手挡在Loki身前示意黑发青年停下来,同时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在上面敲了一会儿。
    「我见过你。」
    Loki想了下Steve的标准取向,觉得气氛有点儿尴尬。这是句烂透了的搭讪用语,头五年前他就不用了!但是他第一次被人搭讪,以前这事儿都是他来做。还是个语言障碍患者,感觉比较别样也正常吧。所以说到底该怎么拒绝?妈的,他以前的搭讪对象可没教过他这个!她们都是迫不及待的同意的…算了,反正对方也没在“说话”,要不我也别说了。他这么想着,挑眉看着Steve。
    Steve显然被他盯的有些害羞,他肤色太浅,稍微脸红看起来就非常明显。他用手碰了碰自己的鼻子,颇有些尴尬地笑一下。随即又伸出一根手指,同时在键盘上敲来敲去。
    「在学生处,你还记得吗?」
    “是的,是的,我想起来了。”Loki笑着慢慢点头,小贵族气的礼节和傲慢都少不了。“你有什么事?”他让自己的语气尽可能的冷淡疏离,他可不能让“对手”看出他被美人搭讪后的兴奋。
    他的态度显然有点出乎Steve的预料。也对,上次在学生处门口可是Loki跟个纯黑小泰迪似的巴巴地找人家说话,怎么几天没见就突变高冷内向了。Steve叉着腰看看周围好让他的耳尖不会跟着变红,他低头舔了舔嘴唇然后又笑起来。
    「你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怎么一个人。跟我来,我知道从哪看最漂亮。」他一只手将手机拿给Loki看,另一只手招呼着Loki示意跟着他。
    还真是盛情难却。Loki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晃晃悠悠的跟上去,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舌头了,“你们经常举办这种活动?”
    金发青年张了张嘴,随即又点点头。
    “为了激发灵感?”
    Steve笑起来,眼睛弯成一个小弧,他真好看。
    他把Loki带到一个参数不很高的望远镜跟前,自己调整了下角度然后示意Loki看过去。
    夏季大三角静静的浸没在银河里。Steve稍稍调高倍率,Altair就像泡在牛奶中的钻石一样闪着银白色的光。他带着望远镜向西移动,天琴α隔着银河与他对望着。的确很漂亮,可Loki还是想问他是不是会带每一个第一次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这样“激发灵感”。抬眼就撞上Steve正歪着头看他,很近的距离,能瞧出他笑容里有点得意,能看见他眼睛在星空的映衬下闪着些碎金,“夏夜的女王”也亮不过这些细密的颜色。“去你妈的星辰大海”他忍不住腹诽到,都是骗人的,一双漂亮的眼睛岂是一颗恒星就能形容的?Steve的眼睛里明明藏着银河的支流……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